花枝丸

喜欢写小甜车🍬
生活太苦,愿我能给你来点甜🍑

【童颜小剧场】——沉迷轰大人~



北京的世锦赛还有半个月就要开始了…

 

韩商言最近都忙着准备赛事,应对强劲的对手,对自家小孩儿倒是没那么上心了。

 

上次约好的周末一起去游乐场玩儿也被这大猪蹄子给忘了,但佟年毕竟是理解韩商言的,知道赛事无论大小,于他而言都很重要,这次的对手来的太强劲,让他安心准备也好,这样想着便没有多说什么。

 

韩商言忙着,米邵飞也闲不到哪儿去,他这领队可是比老妈子还老妈子,上得了解对方选手的作战习惯,为大家分析策略,下得操心KK这帮孩子的大小事务。

 

这下好了,佟年和亚亚成了孤单姐妹花,整天窝在宿舍修复BUG,无聊到学习也不过是如此了吧。

 

但心里的男神不在身边,总是多多少少感觉缺了点什么,嗯!大概是少了点亮丽的风景线吧~

 

于是乎,身为漫迷的亚亚带着佟年入了二次元的坑,这不看还好,一看简直是打开了佟年对二次元世界的天灵盖啊!噢不不不,是新大陆。

 

两个人对“我的英雄学院”是迷得不得了,窝在一张床上疯狂的追剧,亚亚迷得是小绿谷,佟年迷得是轰大人,两个人在床上捧着电脑一边喊着老公,一边抖床尖叫,对以前还未看过动漫的佟年来说真是有点上头了。

 

佟年这几天只要一回家,吃过饭便会回房间,插上耳机舒服的窝进懒人沙发里,一边吃薯片一边追轰大人,韩商言觉得有点奇怪,这几天小孩儿似乎乖巧的有点反常了啊?

 

悄悄地走到佟年身后,细眯着眼睛看看这小人在做些啥,话都不说了,就知道傻笑。一看屏幕,嘿!不就是动漫吗,看的这么入迷?韩商言试探性的喊了一声佟年,佟年戴着耳机又看的入神,哪儿顾得了旁边的事儿。

 

韩商言带着疑惑和无奈又轻拍了一下佟年的肩膀,佟年惊的一咯噔,这身后什么时候多了个人啊。

 

韩商言看着眼前受惊的小白兔,便也一屁股坐了下去,歪着脑袋皱着眉疑惑地问:“看什么呢?这么入迷。”

 

“看我老公轰焦冻啊,好帅啊你要不要也看看。”佟年这句话几乎是脱口而出,似乎带着某种熟练,完全没有意识到身边的人对其中两个字的情绪波动,眼睛目不转睛的看着屏幕里的热血画面。

 

韩商言有点吃醋的羞恼了,佟年居然对一个虚拟的动漫角色叫老公!!!

 

想生气却硬生生的把怨气压了下去,他一个而立之年的大男人会吃这种醋?不可能,想都不要想!

 

韩商言颇为傲娇,且难为情的重复了一句:“我老公?”

 

话说的很慢,甚至带着点难为情,佟年就算再怎么没有恋爱经验,也还是听出了这句话里的话外之音。

 

佟年噗嗤的一声就笑了出来,轻笑道:“嗯?我老公?我老公是你啊,是韩商言!”

 

韩商言一把从佟年手里抢过平板,对着镜头的人物撅了个嘴,又冷哼的说:“帅吗?”

 

佟年心里笑的更狂了,配合又舔狗的说道:“不帅啊,哪儿有你帅啊,我老公天下第一帅!”

 

男人因为醋劲儿而吊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,嘴角勾起一抹笑又很快被抿唇代替,微微噘着嘴满意的说说:“对,你老公是我!他。没我帅”

 

佟年心里甜滋滋的,没想到韩商言还是个大醋坛啊,吃醋的样子跟个小孩子一样,真是个小傻子啊~都说恋爱中的男人智商不高,但这男人吃醋的样子未免有点太可爱了吧。

 

看来以后可以让这男人多吃点醋,要不然她都得和比赛争宠了。(喂喂喂,不可以啊,老男人受不了的!)

 

佟年用手攀上韩商言的脖子,有慢慢地靠在他身上,一边在他胸口画圈圈一边嘟着嘴说:“哎~这也不怪我,只怪某些人太忙了,都顾不上我了,我就只好看看动漫排解排解呗~”

 

韩商言心头一紧,突然意识到什么,他最近似乎真的忽略了这只可爱的小兔子,那,得让小兔子好好地感受一下猎人的爱了~

 

佟年动作不停,他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采蜜了,韩商言的分身很快就起了反应,佟年带着笑用手覆上了韩商言的分身,她要的就是这个效果。

 

男人半倚在沙发上,表情很是享受,身体里的情欲在不断发酵,空气中都带着一丝魅惑,叫人意乱情迷。

 

突然,佟年放开了手,鞋都不穿,光着脚丫便跳回了床上,用被子紧紧地裹住自己,往韩商言的方向大喊了一声:“明早有早课,我好困,我要睡觉啦!”

 

剩下韩商言一个人坐在沙发上,石化~

 

小怪兽都学好了技能,对方居然临阵脱逃了??

 

韩商言看着床上的小人儿,怨气不打一处来,这女人分明是故意的!放完火就想跑,还给自己找了个这么好的理由,真是好极了啊!

 

没办法,自己的小孩总得自己担待着,韩商言只好又一次带着衣服进了浴室,现在怕是洒水车都没用了。心里那叫一个憋屈啊,但又乖巧的不敢说什么,毕竟是自己最近忙着工作忽视了小孩,只当是哑巴吃黄连有苦不能言,只能沉着脸洗了个久久的冷水澡。

 

但其实,哪儿来的什么早课,这就是佟年故意使坏,想给韩商言的一个小惩罚,谁让这男人真的一心沉到了工作中不理她了呢。

 

所以说啊,大猪蹄子,你可长点心吧:)

 


写在后面:这个故事来源于我本人的生活经历,希望大家喜欢哦~

轰吹冲呀!!!(附上一张自截图片~)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1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