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枝丸

喜欢写小甜车🍬
生活太苦,愿我能给你来点甜🍑

【童颜小剧场】才不让你做我的女儿!


 

新开的小剧场为短篇小文,以“糖”为主,灵感来源于网络以及自己的生活经历


两人吃完饭便窝在了房间里各自忙了起来,连饭后的河边小踱都省了,韩商言忙着挪威总部的升级发展问题,而佟年则是忙着发售自己的新歌曲。

 

窗外微风正好,月光微醺,两个人靠在一起,没有过多的言语,便已十分美好。

 

忙到深夜,佟年实在顶不住了,她已经连续一周都在熬夜了,今晚再不早睡,怕是明早韩商言就能拥有一只独一无二的“熊猫”了。

 

佟年洗漱完,换了一套大熊猫睡衣便湿着脚哒哒哒的跳到了床上,顾不了这么多的礼节,睡神正在猛烈地召唤着她,现在咋舒服咋来。

 

韩商言看着倒在自己身旁的小人儿,不禁轻笑了一声,心想:这小孩儿是尽给自己找事儿,不就是KK赢了世锦赛的比赛吗,还非得写手热血的歌来庆祝,哎,把KK那帮小子惯得。

 

表面严肃的很,内心却乐开了花,开心中却也带着关心,都熬了好几天了,小猪崽都快熬瘦了吧。韩商言想着想着手就捏了一把佟年的腰,嗯~是瘦了点。

 

佟年征了一下,嘟囔着嘴说:“你快工作啦,你不进来被窝一点都不舒服。”

 

韩商言打字的手突然顿住了,随即弯下腰在佟年耳边轻声道:“哦?进哪儿?进被窝,还是你?”

 

佟年扯过被子蒙住半张脸,娇嗔的说:“你别闹~你不好好工作,还不哄我睡觉。”

 

韩商言看着眼前被逗气的人儿也不去哄,好久没看这小东西生气了,还怪想念的。

 

韩商言靠在床上一个劲儿的看着电脑,也不顾身边小人儿在满脸怨气的盯着他。

 

其实佟年没那么娇气,非要人哄才睡得着,而且她现在困得慌,眼皮子都快睁不开了,说哄她睡觉只是想打个趣儿,但韩商言这态度是干什么嘛!她现在是在和电脑吃醋吗?

 

佟年坐不住了,卷着被子往韩商言那边挪了挪,又鼓着腮帮子喃喃道:“韩商言,下辈子我要做你女儿!这样你就得天天哄我睡觉了!”

 

韩商言心里憋着笑,小东西这么快就憋不住了?

 

男人也不敢在跪搓衣板的边缘继续试探,轻轻地把电脑合上放在了一旁,看着佟年也嘟囔地说了一句:“我才不要你当我的女儿。”

 

佟年听罢更疑惑了,这男人是在嫌弃自己吗?

 

刚准备问个缘由,韩商言便一把抱住了佟年,声音温柔而坚定地说:“我才不想让你当我的女儿。我才不准你嫁给别的男人,你只能是我的!永远都只能是我一个人的,这辈子,下辈子,下下辈子你都不要想离开我,你只能当我的媳妇儿!”

 

男人的声音传进了佟年的心里,身体瞬间涌起一股热流。佟年像只小猫咪一样把头往韩商言的怀里蹭了蹭,换了个舒服的姿势便闭上了眼睛,刚才的怨气也随着男人突如其来的情话而消散。

 

女孩子的喜怒点其实并不复杂,只是会和她们喜欢的人一举一动紧密相连。

 

因为有了这份无声的爱恋,开心也会在心间放大数倍。


写在后面:这段时间因为家里的琐事,以及我个人的考试,更新的速度有点慢,也没有怎么看私信和评论,还请大家见谅。“车车”因为屏蔽问题这几天会暂停一下,随后会更新~

谢谢大家:)

评论(6)

热度(1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