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枝丸

喜欢写小甜车🍬
生活太苦,愿我能给你来点甜🍑

续写《蜜汁炖鱿鱼》6——亚亚献计


前文回顾:续写《蜜汁炖鱿鱼》5——老大不行?才不是呢!


 

可爱的亚亚又化身为助攻老司机啦!


佟年今天约好了要帮教授做资料,所以吃完早饭后两人也没继续腻歪,韩商言便直接开了车送佟年回学校。

 

学校离俱乐部并不远,不堵车的话十几分钟的路程就到了,每到这时候韩商言就会无比怀念堵车的感觉。他才不是喜欢走走停停呢,他只是…想和车里的人儿多呆一会儿~

 

车直接开到了教学楼旁边,韩商言的车有点高,所以他就先下了车,帮佟年拉开了车门,接过了佟年的小书包还一并把她抱了下来,整个动作一气呵成,仿佛已经在心里默默地排练过很多次了一般,是一种下意识的举动。(我想老韩以后有了女儿,大概也会是这般情景吧)

 

佟年被韩商言抱了下来,整个脸都变得红扑扑的,毕竟这可是在教学楼旁边啊,这来来回回这么多人,都顶着她看呢!但韩商言却是一副理所当然,我乐意你奈我何的表情。

 

这男人以前还说不要在大庭广众之下搂搂抱抱,有损形象呢,看现在,果然,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吧。佟年噘着嘴小声的嘟囔着,不过这样子她倒是还蛮喜欢的~

 

佟年笑的甜甜的,眼睛弯弯的像初升的月牙尖儿,突然,佟年踮起了脚尖,亲了一下韩商言的脸颊便飞快的转身跑去,小手紧紧地攥着身上的书包带,整个人开心的都快跳起来。

 

韩商言望着眼前落荒而逃的人儿,不禁抿着嘴轻笑了一下,又用拇指蹭着方才被佟年吻过的地方,看着小孩儿一蹦一跳离去的背影,心头暖烘烘的。

 

跑到一半,小孩儿突然回过头来对韩商人喊:“你要记得想我啊!我走啦~”

吓的韩韩商言立马放下了还在磨蹭着脸颊的手,他才不想被发现呢。

 

“你慢点跑!”韩商言一直看着佟年的背影,直到进了转角看不见了,这才舍得离开。

 

佟年坐在实验室里,一会儿用一只手托着脑袋,一只手搬弄着“智能瞳孔扫描仪”的项目资料,一会儿又起身在狭小的实验室里转转悠悠的,心头像是有千万只蚂蚁在刨一样,坐立不安。

 

“哎~卢教授怎么还不来啊。”佟年坐在转椅上转来转去的,不耐烦地说道。


其实这还没等多久,也就十来分钟,但在小人儿心里揣着事儿,能不急这时间吗。

 

佟年坐在凳子上都快数起了绵羊,在度秒如年里,又过了十几分钟,教授终于来了,佟年兴奋地站起来,把资料交给教授,待教授查阅后,就迫不及待的拿起了自己的粉红小书包,飞奔回了宿舍。

 

佟年一回到宿舍,就看到亚亚还赖在床上睡觉,一只腿搭在了床沿边上,下半身没有被子,头到是被蒙的紧紧地。

 

佟年放下了书包,轻轻地来到了亚亚的床边,伸出一只手轻摇着亚亚。“亚亚,别睡啦,我有事儿找你。”

 

亚亚用手扯了扯被子,翻了个身又把头蒙的更紧了,整个人缩成一坨不想理会佟年。

 

佟年又用手戳了戳亚亚的腰窝,痒的亚亚笑出了声儿

 

“哎呀,佟年你干嘛呀,今天没课你还不让我睡个懒觉。”

 

“好亚亚,我有事儿找你帮忙嘛。”

 

亚亚把自己裹成了一条虫子,摇晃着身子,“我不听我不听。”

 

佟年看着眼前叫不醒的装死亚亚,突然想到了什么,气势汹汹的说“要是你帮我,我就告诉你kk最近的形成安排。”

 

“我又不找韩商言,我要这个干嘛啊。”被子里传来了亚亚幽怨的声音。

 

“你是不找韩商言,但米邵飞可是KK的领队,你就不想知道吗。”

 

听到佟年的分析,亚亚一咕噜的坐了起来,睡眼惺忪的,头发也还散乱的垂在肩上,喃喃道:“我想知道我还不能自己问啊。”

 

“哦?行啊,那你自己去问你的小米哥呗。”说着就作势想要转身离去。

 

“诶诶诶,你别走啊,我帮!我帮你还不行嘛。”抵不过佟年嘴里有着自己喜欢之人的情报,亚亚还是撑着困意下了床,要知道她平时没课,不睡到太阳晒屁股可是绝对不会起床的,醒了都得再硬睡回去。

 

亚亚揉了揉还未完全睁开的眼睛,走到了佟年旁边,拖着怨言幽幽的说道:“怎么啦~这么早把我喊起来。”

 

“来来来,先坐下,我就知道你还没吃早餐,快看,我给你带了你最爱吃的小笼包。”说着就把亚亚拉到了凳子旁边坐了下来,拿着一袋小笼包在亚亚眼前晃悠起来,小笼包的鲜肉香味儿从扎紧的塑料袋中溢了出来,钻进了亚亚的鼻腔~很好,美食的力量真大啊~

 

亚亚看着眼前这人,今天是一反常态啊,打趣儿的说:“你干嘛,做什么对不起我的事儿了?无事献殷勤,非奸即盗!”

 

佟年也拉了张凳子在一旁坐了下来,两颗明亮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的看着亚亚,满脸纯真地说:“男生是不是都比较喜欢主动点的女生啊?”

 

亚亚满脸疑惑,“不是佟年,我说就你这平时还不够主动地啊,成天有事儿没事儿的就想约人家。”

 

“哎呀,亚亚,我说的不是这个方面!”

 

亚亚斜靠在椅子上,一遍喝着温盐水一边听着佟年的叨叨,无精打采的说:“那你想说的是什么?”

 

佟年把椅子和亚亚拉进了点,用手半掩着嘴,缓缓地说:“我是想说,男生在床上是不是比较喜欢主动地女生啊~”

 

“噗~咳咳咳咳咳!”听到佟年这句话,亚亚一个没憋住,把嘴里的水全喷了出来,还倒吸了一点进喉里,弄的亚亚直咳嗽。

 

“行啊,姐妹儿,这么快就到这步了。”亚亚半撑在桌子上戏虐的调侃道。

 

然后又突然一拍脑袋,“诶~也不对,你们都领证了啊,居然还没有那啥?天啊佟年,韩商言不会是……”

 

佟年皱着眉,扭着小嘴儿有点难堪的说道:“才不是呢,是我的问题…我就是觉得自己没有准备好,什么都不懂,就不想那么快。所以…所以我才来问你啊。”

 

佟年低着头坐在椅子上,两只小手揪在一起,一脸愁闷的样子。

 

亚亚拉着凳子坐了下来,“佟年,你当真对男女之事一无所知?你好得是个研究生了吧。”

 

“话…话是这么说啦,但是我以前都没有谈过朋友,我还是第一次,我不知道怎么样才能……”

 

“佟年佟年你听我说,我这也没有啥经验的,但是我微博有关注一个博主,偶尔看看也不知道我说的对你有没有用……”

 

“没事没事,你说你说,那总比我这啥也不知道的好吧……”

 

亚亚在屋子里转着圈儿,两个手还不停地互相敲着,佟年就坐在凳子上看着她转啊转啊…

 

“有了有了!佟年,你还记不记得你平时单独和他在一起的时候,你对他最主动的是哪一次?”

 

佟年挠挠头,半咬着粉嫩唇,眼神飘忽的看着,突然“哦哦哦!我想起来了,我好像是有一次喝醉酒了。”

 

“喝醉酒吗?”

 

“对对,我当时还是因为觉得自己在他面前失了态才和他提了分手。可是后面他和我,他觉得他自己就是在那个时候喜欢上我的,他说我整个人挂在了他身上,他突然有种不想离开的心安。”

 

“完美!我知道了,那你这次就来个借酒壮胆,但是你不能完全喝醉,你得让自己还有一点意识,你要是醉成烂泥了还怎么那些啥啊,是吧。”

 

“但是我酒量不好,韩商言平时都不准我喝,万一我第二天被他骂了呢……”

 

“我说你就是傻吧,你是在你男人面前喝,是醉给他看。你不就是害怕自己太害羞没那个勇气嘛,你要是让他知道你是因为他故意喝醉,他还不得宝贝死你。”

 

“啊…emm…好像是有点道理,那我应该怎么弄个喝醉的机会啊?”

 

亚亚讪讪的笑着,对佟年勾了勾手指,佟年屁颠颠的跑了过去。

 

“我跟你说啊,你就……懂了吗?”亚亚说完自己完美的计划,不由得骄傲的笑了笑。这丫头平时那么操心她,还让她有机会认识了小米哥,她怎么都得关心一下自己好姐妹的性福生活啊~

 

佟年听完似懂非懂得笑了笑,红着脸跑到了窗边,掏出电话,刚想摁下那个熟悉的号码,又扭头看了看身后的亚亚。

 

“咳咳,你打你打,刚好我得去刷牙吃小笼包咯~”

 

佟年腼腆的笑了一下,脸颊的梨涡上仿佛被“春”风吹出了一朵雏菊~

 

佟年拉了拉窗帘,快速的摁下了那个让她日夜思念的男人的号码。

 

 


 写在后面:嗯~接下来要不要让佟年来个醉酒play呢?醉了酒的小白兔还会温柔可爱吗?不会是野性难驯吧~韩大人吃不吃得消啊


评论(20)

热度(156)